html模版陳冠希罵她是bitch 林志玲回應:完全不認識他


陳冠希王智明 博客微博截圖

鳳凰娛樂訊 7月27日晚,陳冠希在網上發瞭一張林志玲的照片,並配文: 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.AND SHE SMELLS LIKE SHIT.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/ 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

原文翻譯過來為:這個婊子實在太醜瞭,聞起來像一坨屎,我警告你,你絕對不會喜歡我生氣的樣子。她假裝自己是個演員,其實隻是在娛樂圈耍瞭一些雕蟲小技而已,因為她舔過 言辭激烈王智明 老虎,粗俗不堪,此微博現已被刪除。

陳冠希微博截圖

隨後,陳冠希微博又發文開炮稱: 我為什麼要罵她?她知道的,我早就警告她瞭。你們問一問她吧!謝謝你的合作!你可以說我錯,不過我覺得她比較錯吧 。

陳冠希微博

最後,陳冠希發文表示: 到最後,真相會出現的,不喜歡我,就不要關註我 。

對此,林志玲透過助理回應: 完全不認識他,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這幾個禮拜每天都在工作,沒接洽也不認識。





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e315n2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