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ml模版你我金融與河北銀行簽署存管協議 持續提升用戶體驗
近日,你我金融與河北銀行正式簽署網貸資金存管協議,在擁抱監管、合規發展的道路上邁出堅實一步。目前,雙方的技術對接和系統改造工作已經展開,你我金融銀行存管系統上線進入倒計時。

去年8月,《網絡借貸信息中介機構業務活動管理暫行辦法》出臺,將銀行資金存管列為平臺合規硬性指標。2017年2月23日,一紙《網絡借貸資金存管業務指引》,進一步重申瞭銀行存管的緊迫性與重要性,為平臺上線存管明確瞭操作細則和具體要求。然而,網貸之傢數據顯示,截至4月5日,全國正常運營的網貸平臺中,宣佈與銀行簽訂存管協議的約12.32%,完成系統上線的僅占6.93%。

作為國內創新的移動社交金融平臺,你我金融秉承 用戶至上 的品牌理念,踐行 讓信用更有價值 的企業使命,全面合規發展的同時,以金融創新為驅動,以用戶體驗為依歸,最大程度保障投資人利益。此次與河北銀行簽約,得益於你我金融的自身實力以及近3年來的穩健發展,為今後進一步實踐普惠金融,構建社會信用體系打下堅實基礎。

在未來一段時間內,你我金融與河北銀行將盡快完成技術對接,實現銀行存管後,會最大程度地保障投資人的利益,最大化地提升上線後的用戶體驗,讓科技真正助力金融,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優質的金融服務。 你我金融CEO廖紅梅表示, 此次存管簽約也將展開你我金融與河北銀行深度合作的序幕,共同提升雙方的產品能力、資產能力及風控能力。

公開資料顯示,河北銀行成立於1996年5月28日,是全國首批試點城市合作銀行之一,河北省唯一省屬法人銀行,被銀監會納入全國城商行 領頭羊 計劃,2016年全國城商行綜合競爭力排名,河北銀行位居第18位,按一級資本排名,位列全球1000傢大銀行第371位。截至2016年末,河北銀行資產總額達3026.34億元。

河北銀行P2P資金存管業務通過自主運營且安全高效的業務系統,為客戶提供賬戶開立、資金清算、賬務核對等服務,加強對網貸資金交易流轉環節的監督管理,確保P2P平臺、借款人、投資人、擔保人的資金分賬管理、合規運營,為投資客戶搭建起一道 風險兒童雞精推薦防火墻 。 河北銀行相關業務負責人說道。

河北銀行開展網貸機構資金存管業務以來,一直保持著嚴要求和高門檻。此次合作,河北銀行對你我金融的平臺運營情況、財務情況、人員組成、風控體系、征信進行瞭詳細盡調,最終對你我金融給予高度評價。

而你我金融選擇河北銀行,除瞭背景條件、資本實力、風控模式外,對定制化服務與用戶體驗也非常重視。

據網貸之傢不完全統計,雖然目前已經有38傢銀行佈局P2P存管業務,但各傢銀行系統構建並不完全一致,由於存在第三方支付與銀行系統的交割時間,用戶在項目到期後資金贖回時,往往不能實現 T+0 到賬,這在一定程度也影響著用戶體驗的便捷度。

據你我金融相關負責人介紹,在其洽談的幾傢銀行中,河北銀行是唯一一傢支持充值提現 T+0 到賬的銀行,能夠更大程度上滿足平臺投資人用戶的需求,雙方基於 用戶至上 的理念高度契合,因此達成合作可謂水到渠成。

業內人士預計,隨著專項整治結束,監管政策明朗,互金行業將逐步向好發展,優質平臺也會迎來利好。你我金融致力於為大眾提供安全合規、透明公開、快捷便利的普惠金融服務,而創新與合規是實現這一目標的基礎,目前,平臺已經自主研發瞭大數據風控系統和你我信用分,此次與河北銀行達成存管合作,將進一步擴大你我金融的優勢,得到更多用戶的青睞與認可。

責任編懷孕滴雞精輯:馮莉(EN015)




基本醫療保險參保人數超13億滴雞精推薦孕婦

6月10日兒童雞精,中國衛生改革與發展“綠皮書”《中國醫療衛生事業發展報告2016》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發行。作為教育部社會科學發展項目,這份報告從專傢、學術和咨詢建議的視角,分析瞭我國醫療保險體系現狀。


燕窩功效

高考落幕 首批“00後”考生結束高考

6月8日下午,2017年高考結束,首批“00後”考生走出考場。2017年參加高考的學生絕大多數出生於1999年,這也意味著今年的高考是最後一批“90後”,2018年將全面迎來“00後”高考時代。




青島沿海掀10多米高巨浪 遊客冒險拍照

6月6日,受中雨和大潮影響,青島市澳門路被淹,遊客騎單車冒險觀潮看海。當日,受中雨和大潮影響,山東省青島市沿海一線出現10多米高巨浪沖入路面,部分車輛浸泡在海水中,澳門路暫時封閉。




食藥監局現場實驗辟食品謠言

據悉,東城區食藥監局在本次活動之前,發起瞭微信投票,選出瞭消費者關註度高、期待最多的檢測項目,並在現場進行瞭檢測。包括牛奶中是否含有三聚氰胺,飲料中有沒有糖精鈉,食物中甲醛含量等等。




“高考專列”開行15年 兩萬多名邊遠考生受益

6月5日,乘坐“高考專列”的學生在車廂內集體加油助威。當天,在地處大興安嶺南麓的內蒙古鄂倫春自治旗大楊樹鎮車站,500餘名準備參加2017年高考的學生登上“高考專列”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e315n2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